第四届上海肿瘤检验学术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9年10月18日,由上海市抗癌协会主办,上海市抗癌协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上海市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和上海市医学会检验分会免疫学组协办的“第四届上海肿瘤检验学术交流大会”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

1573797890.jpg

由上海市抗癌协会检验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郭林教授致欢迎辞,出席的领导有上海市卫健委科研处张勘处长、上海市抗癌协会理事长陈震教授、《中华检验医学杂志》主编潘柏申教授、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主任王华梁教授、上海市医学会分子诊断专科分会主任委员高春芳教授。

1573797915.jpg

本次会议经筹备会决议,以围绕“关注肿瘤防治热点,提升检验学科能力”的主题,邀请了14位肿瘤相关领域的专家做大会报告,展示了前沿的科研学术成果,并涵盖贴近临床检验的案例分析,共同探讨肿瘤检验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大会内容精彩纷呈,气氛活跃热烈。同时,在投稿论文中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以鼓励青年人才在未来对肿瘤检验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为检验同仁、肿瘤基础和临床专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肿瘤检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