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续华章 -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6

新年迎新风,新曲动新弦。余音引前路,今朝焕华章。2024年2月2日,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于上海市隆重召开,会中经由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余科达教授担任上海市抗癌协会第四届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顾往昔硕果累累,看今朝再启新途

大会伊始,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俊杰教授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李俊杰教授对各位与会专家的莅临参会表示了感谢和欢迎,指出专委会对于本次换届会议给予高度重视,进行了完善的筹备工作,并成功促使了会议的成功召开,希望在本次会议中通过选举顺利产生新一届专委会成员及主任委员,领导专委会开展新一轮的科研、临床、科普等一系列工作。

2426.jpg

△李俊杰教授对会议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炅教授代表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和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热烈祝贺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的召开。相信新一届乳腺癌专委会将肩负起更加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不断开创专委会工作的新局面。

24261.jpg

吴炅教授祝贺换届会的召开

随后,上海市抗癌协会倪明教授宣读了此次专委会换届批复,充分肯定乳腺癌专委会的既往工作。第三届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柳光宇教授作上海市抗癌协会第三届乳腺癌专委会工作总结。柳光宇教授从开展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制定行业规范和标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个人和集体荣誉等多个方面详实总结了第三届乳腺癌专委会工作。最后,柳教授表示,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期待新一届专委会在新主委的领导下,继续精诚合作,为把我们上海市乳腺癌事业,从预防到诊疗到康复,做到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水准而继续努力奋斗。

24262.jpg

△倪明教授宣读换届批复

24263.jpg

△柳光宇教授进行第三届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

承前启后

持续推动乳腺癌诊疗规范化建设

经黄亮教授宣读选举流程、公示候选人及专委会工作条例。大会选举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余科达教授担任第四届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中华、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盛湲、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朱丽、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房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陈小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汪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金贻婷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李俊杰教担任秘书长。本届委员会共计83位成员,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7名,常务委员16名,委员69名,来自上海市乳腺癌诊治领域的各个科室。

24264.jpg

主任委员——余科达教授

34365.jpg

△第四届乳腺癌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合影

作为新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余科达教授代表新一任领导集体致辞。发言中,余科达教授表示传承乳腺癌专委会的优良传统,维护好经典学术品牌,鼎力支持上海各委员单位的活动和交流。继续挖掘青年人才,提供展示平台。持续推动上海市乳腺癌质量控制。坚持下沉基层和社区,开展乳腺癌科普活动。协作开展多中心临床及真实世界研究。推广上海经验,扩展与兄弟省份专委会交流。

24266.jpg

余科达教授代表新一任领导集体致辞

最后在全场与会专家的集体合影中,本次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未来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可以取得更丰硕的工作成果,持续推动上海乃至全国的乳腺癌诊疗规范化建设,为全国乳腺癌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24267.jpg

△第四届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