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第三届中国肿瘤消融治疗学术论坛暨第六届肿瘤微创治疗上海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2

  由上海市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共同承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肿瘤消融治疗学术论坛暨第六届肿瘤微创治疗上海论坛”于2019 年6月27~29日在中国上海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600多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和学习班。

image003.jpg

  上海市抗癌协会理事长陈震教授,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教授,以及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会长滕皋军教授分别致辞。

image001.jpg

  本次论坛秉承“规范、创新、开放、融合”的宗旨,来自中国、日本、希腊、德国、泰国以及中国台湾的163位专家聚焦肿瘤消融治疗,进行了全方位分享和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分会会长滕皋军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创始人吴沛宏教授等国内顶尖学者作精彩演讲,体现出本次论坛的高水准。除了业界顶级专家的高质量演讲,与会学者针对上百个议题展开的自由开放的提问与讨论更是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宗旨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