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肿瘤症状管理循证实践》(暂定名)制作出版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0

一、项目

《肿瘤症状管理循证实践(暂定名)》

二、项目背景

肿瘤治疗在杀灭肿瘤细胞的同时,会对正常组织产生副作用,引起各种不良反应,会降低患者的生活质量,影响患者社会活动的范围和日常生活,甚至影响患者对于治疗的依从性。聚焦症状管理,应用循证的方法,将不同症状管理的最佳证据应用到护理实践中,以期改善现有的护理实践,进一步完善管理流程,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治疗的依从性。

项目围绕肿瘤患者症状管理的循证实践进行汇总。分为2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循证实践基础篇,包括循证实践相关概述、基本要素,循证实践的模式和方法,循证实践的关键环节等;第二篇章为实践篇,以肿瘤症状管理为主线,从护理问题提出、证据整合、临床转化、成效等内容介绍如何在临床开展循证实践,肿瘤症状包括放化疗粒细胞缺乏、恶心呕吐、营养管理、便秘、腹泻、皮肤毒性反应、周围神经毒性、口腔黏膜炎、失眠、淋巴水肿、癌痛、疲乏等。

本书的受众对象主要为从事肿瘤专科领域的临床护理人员、肿瘤护理专科领域的研究者以及希望了解症状相关自我管理知识的病患及家属。

三、招标内容

《肿瘤症状管理循证实践》(暂定名)的制作出版,详见需求表(联系索取)。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必须具有银行开户许可证等资料;

2)  投标人具有服务两年以上的经验,有相关设计制作经验;

3)  投标人能提供上海驻地服务;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5)  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五、报名联系

    联系方式:富老师电话:021-34777045;18017312697

    有意向者,请于2023年10月26日16:00前联系;具体谈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上海市抗癌协会

2023年10月20日